2005-02-02

(工是) 教.好.學生

時近年尾—指的是會考班的學年尾聲,越添傷感。
接近兩年的歲月,五百多天的日子,回望過去相片及片段,他們長大了,而我亦老了。有感他們是成長的,我亦有所增進,當中更有很多美好、快樂的回憶.....

叫我怎能忘記?

這學年,我與拍檔同時往中大上進修課,課後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劇減了,再加上無止境的補課,事實上,大家都力竭筋疲。更重點的是,他們的未成長,小朋友表現,傷了我的心,我力不從心呀!大家能夠見面的時日無多,亦是我放手的時候,喜見有部份學生是長大了、成熟了。

只是,今天有學生表示遺憾之意......

我再一次感到受傷了。

但心裡仍抱著那一句:「值得做的事,都值得好好地去做。」

再見我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