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8-23

(工是) 信念

從種種跡象,甚至是老細的親自表述:

升職是一條漫長的路。

得知,原來,我的工作是只有做的份兒,是沒有升的份兒啊﹗

假如今年造就了「原子筆」離開,那我就沒有平輩了。亦即是沒有必要提升我的職級。

哪有一個沒有中級手下的高級人員啊?

突然發現很需要生存的依靠,原來就是一些信念。

驚醒又回想我抱的信念是甚麼。


那肥皂劇的主題曲,很吸引我:

......
遇上 考驗 仍可 能抱緊信念
遇上 失敗 仍可 能有著信心
......

此刻,我正是要可以抱緊的信念﹗


延伸閱讀
Yummy Yummy
Yummy Yummy 主題曲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