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6

(日是) 終身學習

星期六,是我比較喜歡的日子,除了或有或無的半天假期,除了半天的中大上課時段,我想,還有《信報》。星期六的內容特別精彩、豐富,更多特色的文章。如果閱報也可以計算入專業進修時數(CPD hrs),那麼我的時數必定不止二百多小時一年,而可能是六百多小時了。

近日投入 Gran Turismo 4 之中,放鬆了心情,更感到年青的可貴,畢竟不是十八廿二了(應該是八、十二歲般的海綿日子),怎樣也不夠小朋友般快上手。不是我杯茶外,更重要的是遊戲已不是我所長了。

要貫徹終身學習,實情是要學習適度、合身的知識、技能。
一生一心,已成歷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