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26

(日是) so sad

CEO 會議中,大老細明示了「前路茫茫」,所指的既是他的老頂,又是他自己,更加是他的小部下—我。

沒有希望了。何去何從?

真的不知道我還要做甚麼﹗

努力?放縱?
所為何事?
我也不知道。

現實是根本不讓你去隨心而選擇好好教學—機構、生活太多限制了﹗

不用到 124 ,我也知道,一切根本無望。只是主觀期望罷了。

好想、好想可以好好哭一場,但沒有時間、沒有地方、更加沒有可能。


告訴我,我會看見收成的一天嗎?


當天是日出之景,但今天究竟是日出還是日落?

1 comment:

kwok said...

Re Theresa: 謝謝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