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5

(工是) 失眠

看著、看著......

Tony has gone......

編劇不放過任何人,就讓他隨她離開了......

想著、想著,真的不能入睡。

誰人陪著我?

就只有這些、那些......


陪你失眠 曲、詞:林一峰 唱:林二汶

怎會是你 怎會是你 怎會令我失眠
工作累了 想你倦了 怎去面對明天
漆黑一片 輕輕音樂 某種感覺蔓延
在這一夜 重蹈覆轍 猶近亦遠
怎會是我 怎會是我 今晚又再失眠
天快亮了 心快倦了 很快又到明天
不可相見 反覆思念 腦筋不會打轉
浪費一夜 明日可以如何預算


小機構內,我也許只是「小 Tony」。只有跑、跑、跑......
跑到空無一物之地。


延伸閱讀
24 Season5 7:59 P.M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