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30

(工是) 七百四十四

過了今天,就是明天。


2005年6月30日過去後,......


我上過了主任的課堂......

回歸八年了......

我的7A學生到我家第n次的聚會......

老曾任內的第一個七一......

我侄兒的滿月天......

老許笑著重投面對兩年或五年或十二年或甚是n年的大機構人員的日子......

最重要的是:就只剩下七百四十四小時,我就正式上任了。


是棋子、是命運、是塞翁、是成果、是意外、是甚麼甚麼也沒所謂了......

因為,我真的不感到十分高興,甚至有些傷感。

聽著、聽著,那冬眠、那三分鐘後、那小城大事......

淚卻流不出來,心卻是疼痛的﹗


延伸閱讀
薜凱琪—冬眠
At17—三分鐘後
張學友—小城大事

No comments: